國內領先的 VDNS 新可視化域名伺服器及網站實時系統。提供國際域名、中國國家頂級域名、中文通用域名、.TRAVEL、.MOBI、 .CC、.SH、.AC 及.HK 香港域名、.TW台灣域名等熱門新域名的註冊服務。時代互聯註冊域名,擁有域名管理的全部權限,支援多子網站智能同步,免費提供DNS輪循、IP指向,CNAME指向及MX郵件記錄設定等功能,還同時擁有VDNS的次級域名的服務,次級域名功能和主域名的功能一樣強大,域名的所有信息屬性均是實時系統自由更改,是在國內唯一一家提供此項服務的公司。
域名註冊

  時代互聯是業界最早提供JSP、PHP、ASP、ASP.NET、PERL、CGI多種腳本語言及多種數據庫的服務商,共有基本型、增強型、商務型、商務智強型、專用型、VIP合租主機型等6個系列20多種類型,滿足不同的需求。此外最近還推出網頁寄存量身定做,大小自定,機房任選,真正滿足客戶的實際的需求。 本公司的主機,以高速(10XGE)光纖直入ChinaNET核心 ,讓用戶享受極速無比的訪問速度;支援WAP手機網站(免費)、多域名綁定、多子網站,是全國唯一一家支援多子網站的服務商。此外買主機還贈送 “GCDN全球網絡鏡像加速引擎”及企業電郵,超值實惠,性價比極高。
網頁寄存

  企業電郵是時代互聯的核心產品,為滿足企業不斷發展的需要,我們推出了第四代企業企業電郵,有實時殺毒和簡易防毒兩大系列共16種類型供客戶選擇,最近還推出自由定製電郵業務,大小自定,機房任選,實現真正的為顧客量身定做,滿足客戶的要求!您可以以企業的獨立域名為個性化電郵後綴 ,自由分割電郵空間大小,任意添加或刪除用戶,繁、簡、英3種界面語言根據用戶所用系統的默認語言自動切換,強大Anti-Spam反垃圾郵件,智能辨別、處理垃圾郵件 ,不限製附件的大小,不受“1M”的束縛 ,支援SSL加密,特有抗病毒內核,保證郵件收發的高度安全 ,運用HTML功能編輯的郵件,與HTML網頁一樣美觀。我們的電郵功能強大、速度極快,為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商海中搭建了全新的快捷、穩定的溝通平台。
企業電郵

  時代互聯憑著超完美的服務信念,在國內同行業率先實現了簡繁體版本之間數據庫的相互無痕轉化,做到簡繁體之間信息的完全自然共享。和其他繁簡轉換服務相比,時代繁簡通具有伺服器采用持續連結,處理效率更快,對Http數據流的連結準確轉換處理,伺服器端數據智能檢測等優勢。時代互聯繁簡通有網絡簡裝版、網絡商務版、企業版及專用版,各個版本性能有所側重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繁簡通

  一個網站的製作成本少則上千多則上萬,怎樣的建站才能更省時、省力 、省錢?時代互聯智能建站系統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自助式網站建設管理系統,推出的智能建站準備版,智能建站繁簡企業版及智能建站專用模版,不但可以創建普通企業、個人網站,還可以創建功能強大、內容豐富的電子商務平台。讓您小投資做大市場,輕鬆實現網絡創業。現在購買時代互聯智能建站免費送聯商網網站推廣,一舉兩得;物超所值。
智能建站
  主要經營主機托管、主機租用、主機銷售、主機管理和伺服器直銷等的業務。所有系統主機位於品質卓越的廣東電信互聯網數據中心,通過10XGE光纖直連ChinaNET骨幹網,為不同用戶提供安全、可靠、快速、全面的數據存放業務及其他增值服務。此外還有強大的電力保障、安全保障、網絡保障及技術支援,並與客戶簽定服務品質協議(SLA),保證每月的網絡聯通性在99.9%以上,保證7×24小時電力供應,提供雙路市電,UPS、備用柴油發電機等 ,保證持續供電率達99.9%。讓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數據中心

 

 
全球互聯網服務行業中的著名品牌
中國互聯網服務行業客戶滿意十佳品牌
珠海市軟件協會行業第五屆理事會理事單位
中國網站安全防黑聯盟會員
2014年度CNNIC認證域名注冊服務機構
2014年度中網授權可信網站驗證服務中心
2013年度CNNIC認證五星優秀域名註冊服務機構
2013年度十大香港網站最佳讚助榮譽獎銅獎
2013年度香港最佳註冊服務商 金獎
2013年度十大香港網站最熱情參與獎
2013年度CNNICIPV6升級改造項目 共建單位
2013年度CNNIC認證域名註冊服務機構
旗下擁有
·大陸站(https://www.now.cn/)
·香港站(http://www.tnet.hk)
·海外站(http://www.eranet.com)
·渠道合作(http://www.todaynic.com)
·IDC數據中心(http://www.todayidc.com)
·易名時空(http://e.now.cn)
·聯商網(http://www.ubn.hk)
等知名品牌網站
更多>>>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粵B2-20042046
Copyright © 2009-2012 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ipay支付方式  PayPal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