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企業文化
服務項目
資質榮譽
公司體系
 

關於我們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是廣東時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於2005年在美麗的香港特區成立的分支機構。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成為香港互聯網行業內領先的域名註冊和雲服務運營商。公司的經營始終保持著高速發展趨勢,其簽約的代理商數量超過一萬家,實現為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互聯網基礎服務零障礙。

作為互聯網行業內領先的知名企業,時代互聯是中國域名註冊服務的首批先行者、中國虛擬主機服務的開拓者、中國企業郵箱服務的佼佼者和中國網站建設服務的革命領軍。

時代互聯是國內首批經ICANN(國際互聯網域名體系最高管理機構)和CNNIC(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認證的註冊商,與此同時獲得了VeriSign國際互聯網頂級域名管理機構認證,是國內首家通過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認證的.hk域名註冊商。

公司經營多年在業內屢創佳績,期間榮獲2013年度“CNNIC認證五星優秀域名註冊服務機構”和2013年度“香港最佳註冊服務商金獎”、2013年度“pw域名最佳註冊商”、2014年度“中網授權可信網站驗證服務中心”等多個國內高級資質榮譽。

時代互聯一直秉承專業、誠信、服務、進取的價值觀,堅持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向企業提供全面優質的互聯網應用服務。我們圍繞客戶的需求持續創新,與合作夥伴開放合作,在域名註冊、虛擬主機、雲計算領域、網站建設等等服務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我們致力於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互聯網解決方案和服務,持續提升客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公司始終以“時代互聯”為核心,以自身完善的服務體系為強大背景,以夯實過硬的技術含量作為重要支撐,以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技術人才團隊為閃光點,多年來為客戶打造最優質、最全面的互聯網產品服務,基於這些價值主張,時代互聯致力於創造和豐富企業以及消費者的互聯網生活,提升工作效率。與此同時,我們力爭成為企業客戶的第一選擇和最佳合作夥伴,成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目前,已有超1,000,000萬人註冊成為時代互聯用戶;超12,000家代理商與時代互聯簽約成為合作夥伴;超1,000,000個域名是在時代互聯註冊; 每年為超過50,000個客戶提供雲服務產品服務.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將繼續投身於數字信息化大潮流,積極增強企業綜合競爭實力,繼續以最優質的產品服務為企業客戶打開互聯網經濟大門。

我們的辦公室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粵B2-20042046
Copyright © 2009-2012 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ipay支付方式  PayPal支付  
時代互聯 易名時空 聯付寶 聯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