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如何保護您的域名不被搶註

    將您域名爭議的可能性降低到最小的方法有:

  *最強有力的保護之一是在當地的專利和商標機構註冊您的標識。這可以使您受到法律的保護並可以告知他人,禁止他們使用有可能引起消費者混淆的標識。

  *雖然您的網站上的內容自動受到版權法的保護,您還是應該在這些在線內容後面加上‘?’標誌,甚至‘擁有一切權利’等,以強調您的所有權。

  *您註冊後,應對周圍那些認為這是個好標識的人們保持警惕。這叫做‘監察’您的標識,使它免於成為通用的、無法受到保護的‘公共域名’。為提高監察的效果,一旦出現侵權,要立即采取行動。

  *不時地進行商標搜索,查看是否有對您商標構成潛在誤用的情況。完整的搜索包括註冊商標、等待註冊和未註冊的標識。

  *及時了解能幫助您對付侵權者的法律。商標法在不同的地區會有所不同。有些禁止惡意註冊、從別處轉移或使用一個註冊商標的域名,或者與一個明顯標識一樣或者類似的域名,無論該標識是否註冊。它還禁止對一個知名標識進行稀釋或者削弱。

  *與律師一起尋找那些能幫助您保護商標、警惕侵權者的公司或政府助手。

  *評估您域名的價值。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