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Keyword選擇原則

    Keyword服務目的是為了互聯網用戶更簡單、方便地互聯網瀏覽,每個Keywords註冊都遵從於Keyword選擇原則:
    1、不能註冊那些通用分類名稱(如書、二手車、旅遊等),或者那些通用的名詞、行業相關的名稱(例如“股票報價”、“電子郵件”、“電子商務”、“網站寄存”等)。因為這些沒有特定規定的通用名稱會導致這些不適當的Keywords引導訪問者到某些特定的網站。
    2、Keyword必須鏈接到註冊人所擁有的網站或者註冊人有明確的書面許可的網站。
3、不能誤導訪問者到不相關的網站(如將一個眾所周知的品牌的Keyword指向另外公司的產品,將一個著名的體育隊的Keyword指向到一個個人主頁)。

   RealNames將保留批準或收回不符合選擇原則的Keyword的權利,如同Keyword註冊條款所規定的,一旦Keyword不符合選擇原則被收回或取消,註冊費用將不會被退還或給予賠償。所以在您註冊一個Keyword之前請謹慎考慮。

    在應用Keyword選擇策略的過程中,RealNames將不會(1)檢查或判斷Keyword所指向的內容是否有質量和價值;(2)假設Keyword所鏈接網站的內容符合規定;(3)檢驗或調查Keyword是否侵害了商標權、名譽權、公司權、已註冊的域名或者其他的所有權。舉例說明,即使一個註冊人聲明擁有所申請的Keyword的商標權,RealNames也仍然可能會最後拒絕或撤銷此Keyword的註冊申請。RealNames將會基於怎樣使最終用戶得到最好的訪問來判斷是否拒絕一個Keyword的註冊申請,而不是任何人的知識產權聲明。

    因為Keyword選擇原則可能不會涵蓋所有的撤銷Keyword註冊申請的條件,註冊人應仔細閱讀註冊條款中關於撤銷Keyword的規定,以及參考Keyword爭議解決策略的相關內容。

返回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