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空間生效後如何通過CuteFtp上傳網頁?

1、下載此軟件
2、 用戶名(User Name):FTP用戶登錄名。例如d1234。
3 、用戶密碼(Password):FTP用戶密碼(其中必須包含數字和字母)。
4 、ftp主機地址(Host Address):服務器地址、域名。例如:www.abc.com

  1. 啟動CUTEFTP,界面如下:)
  2.點擊EDIT鍵,就會彈出這樣的畫面:
根據實際需要選擇服務器的類型,但如果不清楚服務器的類型,可以選擇cuteftp的默認值,即第一項Auto-Detect。選擇後按確定即可。
  3.點擊connect鍵後,就開始連接服務器了,連接上了後,會彈出來一對話框,點擊確定後就可以上傳文件了上傳文件時的操作界面如下圖,中間兩欄左側為本地硬盤上的文件及文件夾,可以通過其上方的地址框來選擇要上傳文件所在位置,右側為服務器上的文件及文件夾,您上傳的信息均應存放在www目錄下(只需直接雙擊WWW目錄即可進入該目錄),上傳文件時只需在左側選中文件再用鼠標拖到右側即可。

特別註意:我們為您的虛擬主機所設定的首頁默認文檔為index.html,如果您所上傳首頁文件名與此不符,則輸入域名後無法直接訪問。您可以通過修改您的首頁文件名的方法,以實現正常的訪問。這樣才能保證鍵入您的網註:生效後的WIN2000用戶直接上傳到根目錄!
db 和 temp 為系統自動成生的兩個目錄,可能在您以後編寫程式時用到,請不要刪除.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