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CodeTone® 繁簡通的技術特點

5、處理速度
繁簡通程序使用JAVA語言實現,JAVA在開發服務器應用程序方面具有穩定,跨平臺的優勢。同時在程序實現時,采用多種方式來加快轉換和傳輸速度:

  A:繁簡通服務器支持持續鏈接,服務器不用在用戶訪問時每次都新建TCP/IP連接,這樣可以極大的加快繁簡通獲取數據速度,減少服務器處理開銷。

  B:對HTML頁面的圖片等二進值連接直接定位到原WEB站點,無需再連接到繁簡通服務器重新定向,減輕繁簡通服務負擔,也加快了客戶端獲取數據速度。

  C:對服務器數據采用立即傳送,一獲得服務器數據就立刻轉換後發送到客戶端,不會消耗大量的內存。實際測試表明:繁簡通服務器只處理了網站的文本數據,對WEb站點的帶寬和負載不會造成瓶頸。

下一頁 | 上一頁 | 返回主頁面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