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空間問題 (點擊數:7394)

問題:如何通過Leapftp上傳網頁

http://www.now.cn/support/host/leapftp.net

Leapftp是一種常用的上傳工具軟件。它和cuteftp一樣好用、功能強大、媲美Bullet Proof FTP的FTP軟件。跟Netscape相仿的書簽形式,連線更加方便。下載與上傳文件支持續傳。可下載或上傳整個目錄,亦可直接刪除整個目錄。可讓你編列順序一次下載或上傳同一站臺中不同目錄下的文件。瀏覽網頁時若在文件連結上按鼠標右鍵選[復制捷徑]便會自動下載該文件。具有不會因閑置過久而被站臺踢出的功能。可直接編輯遠端Server上的文件。可設定文件傳送完畢自動中斷Modem連接。

1、下載此軟件
2、左邊是客戶端,顯示的是本地計算機上要上傳的文件。(圖1)
3、右邊服務器端,顯示的是已經上傳的文件

設置文件夾權限?
1、登錄FTP——相應目錄——按右鍵——屬性!
2、在屬性中可以看到文件夾的權限設置。在Read前面打勾,表示可讀,在Write前面打勾,表示可寫,在Execcute前面打勾。表示可執行。可以在前面打勾來更改權限。也可以點擊chmod,直接輸入數字更改權限。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