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域名問題 (點擊數:7261)

問題: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 何為動態域名

http://www.tnet.hk/support/cyberip/faq1.net

何為動態域名

何為動態二級域名,何為動態域名?

動態二級域名技術是一個會自動改變其指向的動態域名(如 pro.newsea.net ) ,動態二級域名,只要安裝客戶端軟件 就能實現所有功能。

動態域名技術(包括動態國際域名及動態國內域名)是新一代的網絡技術, 他通過動態IP(你可暫時當他是一個普通IP)及VDNS 就可實現將托管在數據中心的主機搬回家,只要一個動態IP就可實現將無限個國際國內域名的動態,也就是說將多個網站或郵件系統由托管在IDC中心改為放於 ADSL Cable-Modem ISDN MODEM GPRS 及其它撥號或專線用戶的主機上,當然您還要在IIS或APACHE上做相應的設置。使用動態域名技術,您必需安裝 客戶端軟件在VDNS中做相應的設置

  例子:下面兩個域名分別使用了動態IP : ip1000.todaydns.com (ping 它們就能看到)

  s011.www.tnet.hk (www.tnet.hk 使用普通IP,這為s011為一臺測試服務器用ADSL上網,我們為它裝上動態IP做演示)

  www1.zhstar.com (這個域也使用了動態IP ip1000.todaydns.com 但和 s011.www.tnet.hk 是兩個不同的網站!)

安裝使用說明

系統特點:
無須申請主機托管、虛擬主機、專線等業務。
利用現有的任意上網途徑(例如ADSL、小區寬帶、撥號上網)都可以把您的內部網站發布到Internet上。
數據都放在自己家,杜絕了99%的網絡攻擊,安全性極高!
即使沒有Internet上的合法IP地址,也能在Internet上發布網站。
您設在家裏的網站可以擁有正式的Internet域名,瀏覽者通過您的域名就可以訪問到您的網站。
您的網站系統可以不受服務器數量的限制,不受內容復雜性的限制。

立刻下載TODAYDNS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