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中文域名問題 (點擊數:7169)

問題:什麽是中文國際域名

http://www.tnet.hk/support/currenc/cn_js.net

什麽是中文國際域名

中文國際域名 是以中文字符表達的網址。網址的中文部分後面帶有.com 或是 .net。
   例如: 時代互聯.com、  網絡.com、  中文.com等等。如何使用中文國際域名? 要使用中文國際域名,只需將其鍵入瀏覽器的地址欄內,或是點擊一個活躍的中文國際域名鏈接。 如果您的計算機中安裝了 VeriSign 的 i-Nav 插件,您會被轉到正確的網站中。有了 i-Nav 插件,您可以在您的“收藏夾”中添加 中文國際域名、點擊網頁中的鏈接,甚至在您的“歷史”中查看中文國際域名。 如果您沒有安裝 i-Nav 插件,大多數的瀏覽器會要求您在中文國際域名之前鍵入“www”或“http://”。這樣使得瀏覽器能夠將中文國際域名作為有效的請求予以識別,並直達到正確的網站中。

中文域名可以包含那些字符

   中文域名必須包含漢字,並可以含字母(A-Z,a-z,大小寫等價)、數字(0-9)或連接符(-)。各級中文域名之間用實點(.)連接,各級中文域名長度不得超過20個字符。

中文域名都有哪些類型

   中文域名同西文域名的類型大體上很相似,分為國際和國內中文域名兩類。 國際中文域名是以 .com、.net 為後綴的,個人和單位均可申請註冊; 國內中文通用域名是以.cn(.中國)、.公司、.網絡為後綴的,只允許單位註冊。 這兩種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不同。 國內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為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英文名稱為China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簡稱CNNIC); 國際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為國際域名及IP地址分配機構(英文名稱為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簡稱ICANN)。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