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繁簡通問題 (點擊數:6665)

問題:什麽是繁簡通?
CodeTone® 繁簡通介紹
      時代互聯繁簡通CodeTone®是由時代互聯獨立開發的內碼雙向轉換服務軟件。自從成功推出市場以來,就憑借著其廣泛的適用性、翻譯的準確性、使用的簡便性等一系列技術優勢,很快就在同類型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新一代內碼磚換技術品牌。
     繁簡通是安裝於服務器端的內碼雙向轉換服務軟件,可以實現中文網站的繁簡內碼實時動態轉換。並且應用到各種腳本以及數據庫後臺均可精確轉換,使你一個網站,同時實現瀏覽和數據交流能同步支持繁簡兩種內碼訪問。
     互聯網本身的優勢在於資源實時、全球共享,但是由於文字上的障礙,使大部分網站的訪問群眾存在一定的局域性。大家都清楚,在香港、臺灣和很多海外華人地區采用的是繁體中文,編碼為BIG5方式。而中國大陸使用的是簡體中文,編碼為GB2312GBK兩種。編碼方式不一樣,給雙向的溝通造成了很大的不方便,同時也限制了網站的用戶範圍。一個簡體網站只能向中國大陸推廣,而繁體網站也只能供香港、臺灣等地區用戶使用。
     任何企業都不希望由於繁簡語言編碼的原因讓自己的網站不能推廣到另一半用戶中。特別在兩岸三地交流日益頻繁的今日,如何才能省錢省力,維護方便,而又精確無暇地將您的網站推向全球超過14億的華人呢?
     傳統的解決方法是做兩套版本的網站,這樣費時、費力、費錢,更重要的是維護困難,更改了一個簡體頁面要同時更改另外一個繁體頁面。而且信息的同步和記錄的保存難以統一處理,同樣的記錄可能會因為繁簡的原因而存在兩個不同的數據記錄。
     繁簡通解決了以上的所有問題,使用繁簡通服務,不需要其他的投入,很輕松就可以擁有繁簡兩個版本的網站,並且不需要其他的維護。
     有了繁簡通,讓您不知不覺間,已經超越了地域的局限。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