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中文域名問題 (點擊數:7240)

問題:如何使用中文域名?
現在中文域名的使用分兩種情況
   1)以.cn結尾的中文域名的使用:用戶不用下載任何客戶端軟件,ISP也不用做任何的修改。就可以實現對.cn結尾的中文通用域名的正確訪問。
   2)純中文域名的使用:要實現對這種純中文域名的正確訪問,ISP需要做相應的修改,以便能夠正確解析中文域名。同時CNNIC也提供了專用服務器,用戶只要將瀏覽器的DNS設置指向這臺服務器,它同樣可以完成對純中文域名的正確解析。另外,考慮到現在有些ISP還沒有做修改,而有些用戶又不方便將DNS設置指向CNNIC提供的服務器,純中文域名會被加上.cn後綴,即對每一個純中文域名同時有兩種形式:純中文域名和純中文域名.CN, 如:"信息中心.網絡"和"信息中心.網絡.CN"。這樣即使ISP還沒有做相應的修改,用戶也可以正確使用中文域名。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