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轉數快使用幫助

只要壹個電話號碼或者Email地址 就能轉賬或收款! 甚至是隨便發壹句 “轉賬給我女朋友10萬元” 就能實現轉賬,而且 支持跨銀行、跨支付平臺,統統 秒到賬!!秒到賬!! 支付寶微信互轉 支付寶和微信互相轉賬可以嗎?--- 必須可以!(當然只限香港)
香港金管局稱,目前有21家銀行(包括大部分零售銀行)及10家儲值支付工具營運商參與了“轉數快”系統。“市民今日開始可以通過參與銀行及儲值支付工具營運商的手機程式在“轉數快”登記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作爲收款賬戶代碼。

支付寶HK如何開通

第一步,打開支付寶HK

第二步,選擇右下方“我的”

第三步,點擊右上角“設置”

第四步,選擇“登記‘轉數快’服務”

第五步,點擊“登記地址服務”

第六步,支付寶HK自動向綁定手機發驗證碼,並填寫驗證碼

第七步,登記成功!

如果妳的香港手機號還沒有登記過任何跟轉數快進行了合作的移動支付平臺,那麽第壹次綁定的平臺就是妳的默認收款及支付平臺,換句話說,別人在其他平臺給妳的手機賬號轉錢,那麽,妳的支付寶HK就會默認收到這筆款項。

微信HK如何開通

註意事項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