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交費問題 (點擊數:8152)

問題:我想建一個網站,價格如何?
請問您想建一個什麽樣的網站呢?
(如果只是簡單的產品發布、公司介紹)
那您可以使用一下我們的智能建站系統,這個系統只要使用者會簡單的打字就可以做一個很漂亮的網站出來,包括有公司介紹,產品發布 ,新聞發布,留言板,友情鏈接,訂單系統等等,連圖片大小都不用您自己來調整,是自動調整的。
(價格呢?)
價格非常便宜,只需要600元一年,送一個無限大的空間給您。
(實際好不好用呢?)
我們的智能建站系統可以試用的,您可以在網上申請試用一下,所有的功能都可以試用。
(我認為智能建站的模板太死板了,可不可以修改)
我們推出了專有模板,如果您購買專有模板,是只提供給您一家使用的,樣式上肯定比普通模板好看很多。(如覺價格太貴)您可以比較一下,如果單獨請網絡公司幫你做一個同樣的網站,不僅更新不是實時的,空間也不是無限大的,而且同樣功能的網站價格最少會在5000-10000元以上,而且以後更新還需要另外收費,價格更貴了。
(繁簡版和標準版有什麽區別)
繁簡版不僅可以實現繁簡的數據實時互相轉換,而且在產品分類的欄目個數上比標準版的多一倍。
450元或600元一年價格太貴了)
如果您單獨購買一個域名和空間,一年也差不多需要這麽多費用了,而且網站還需要另外做。
(如果您要單獨做網站)
請問您建網站的預算是多少呢?需要設計成什麽風格和功能的呢?我們可以實際幫您設計一下方案。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