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垃圾信件專題  

+ 這段時間我老收到垃圾郵件,這是什麽回事呢?
+ 收到“發件人”是自己郵件地址的垃圾郵件怎麽辦?
+ 什麽叫垃圾郵件呢?
+ 如何防止垃圾郵件?
+ 服務器會發送垃圾郵件嗎?
+ 垃圾郵件有什麽危害呢?

這段時間我老收到垃圾郵件,這是什麽回事呢?

   答: 我們的系統是不會發送垃圾郵件的,但我們無法拒絕其他人用不安全的軟件發垃圾郵件給我們用戶。因為我們有大量的用戶在接收著來自不同系統發送的各種信件,我們無法一封封的判斷信件是否是垃圾郵件,因此我們建議您,為了讓我們能盡快妥善地處理該問題,並禁止該垃圾信件的再次傳送。


TOP
收到“發件人”是自己郵件地址的垃圾郵件怎麽辦 ?
答: 這是由於有部分人利用偽造發信人的郵件群發軟件,冒用我們郵箱用戶的帳號,發送法輪功的反動郵件,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收到該類信件,請按以下方法予以拒收:
操作:請您在WEB頁面登陸郵箱——“配置”——“過濾器”裏將您自己的郵箱地址設為“拒收”項目。這樣您將不會再接收到類似郵件的侵擾

>>操作可參考: 怎樣過濾垃圾郵件?

備註: 為打擊此類垃圾郵件,我們早就采用SMTP外發服務器用戶驗證了.


TOP
什麽叫垃圾郵件呢?
垃圾郵件目前尚無一個嚴格的定義。現只能概括為:向新聞組或他人電子信箱發送的未經用戶準許、不受用戶歡迎的、難以退掉的電子郵件或電子郵件列表,叫做垃圾郵件(Spam)。從事此類活動的人員叫做垃圾郵件制造者(Spammer)。 垃圾郵件的常見內容包括賺錢信息、成人廣告、商業或個人網站廣告、電子雜誌、連環信等。垃圾郵件可以分為良性和惡性的。良性垃圾郵件是各種宣傳廣告等對收件人影響不大的信息郵件。惡性垃圾郵件是指垃圾郵件炸彈或附帶有病毒的具有破壞性的電子郵件。

TOP
如何防止垃圾郵件?

1.不要響應不請自來的電子郵件或者垃圾郵件。
對於那些發送垃圾郵件的人,若在上千封郵件中有一封起作用,就足可以為自己的這種行為辯護。 不要使用“刪除”這樣的詞來響應垃圾電子郵件的指令。這是回應電子郵件的一種策略;它將告知發件人您的地址有效,這將大大增加它的價值。如果回復,您的地址將被放置在更多的列表中,結果會有更多的垃圾郵件。

2.不要註冊那些許諾在垃圾郵件列表中刪除您名字的站點。
盡管有些站點可能是合法的,但這些站點通常是地址收集者。垃圾郵件制造者將忽略(或使用)合法站點,他們擁有地址收集站點——這兩種情況下您的地址都將被記錄下來並且給予更高的打分,因為您表明信件已有人閱讀。


TOP
我們的服務器會發送垃圾郵件嗎?
我們的系統是不會發送垃圾郵件的,但我們無法拒絕其他人用不安全的軟件發垃圾郵件給我們用戶。因為我們有大量的用戶在接收著來自不同系統發送的各種信件,我們無法一封封的判斷信件是否是垃圾郵件,因此我們建議您,當您再收到垃圾郵件時,請您在郵箱的過濾器中設置過濾規則,將該郵件過濾掉,或者將您收到的信件的完整信頭,信體轉交給我們,以便我們處理該問題,並禁止該垃圾信件的再次傳送。

備註:我們的收費郵箱裏不會有任何經我們投放的商家的圖片廣告或由我們系統發出的任何形式的廣告。


TOP
垃圾郵件有什麽危害呢?
答: 垃圾郵件可以說是因特網帶給人類最具爭議性的副產品,它的泛濫已經使整個因特網不堪重負。

  1.占用網絡帶寬,造成郵件服務器擁塞,進而降低整個網絡的運行效率;
  2.侵犯收件人的隱私權,侵占收件人信箱空間,耗費收件人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有的垃圾郵件還盜用他人的電子郵件地址做發信地址,嚴重損害了他人的信譽;
  3.被黑客利用成助紂為虐的工具。如在2000年2月,黑客攻擊雅虎等五大熱門網站就是一個例子。黑客先是侵入並控制了一些高帶寬的網站,集中眾多服務器的帶寬能力,然後用數以億萬計的垃圾郵件猛烈襲擊目標,造成被攻擊網站網路堵塞,最終癱瘓;
  4.嚴重影響ISP的服務形象。在國際上,頻繁轉發垃圾郵件的主機會被上級國際因特網服務提供商列入國際垃圾郵件數據庫,從而導致該主機不能訪問國外許多網絡。而且收到垃圾郵件的用戶會因為ISP沒有建立完善的垃圾郵件過濾機制,而轉向其它ISP 。一項調查表明:ISP每爭取一個用戶要花費75美元,但是每年因垃圾郵件要失去7.2%的用戶;
  5.妖言惑眾,騙人錢財,傳播色情等內容的垃圾郵件,已經對現實社會造成了危害。


TOP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