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動態域名常見問題
  1. CyberIP適用網絡條件
  2. CyberIP支持那些操作系統
  3. 如何測試我的域名
  4. 什麽是CyberIP域名,它有什麽優勢
  5. 怎樣支付CyberIP服務費?
  6. CyberIP帳號可以“自殺”嗎
  7. 忘了密碼怎麽辦?
  8. 要手工啟動CyberIP嗎?每次IP變化還要做什麽操作嗎?
  9. 重裝系統或更換機器後,怎麽繼續使用原來的CyberIP?
  10. 服務期限是怎麽設定的?
  11. CyberIP如何解析國際域名?
  12. CyberIP標準版和專業版有什麽區別?
  13. 個人用戶和企業用戶有什麽不同?
  14. 什麽是泛域名解析,CyberIP的泛域名解析怎樣使用?
  15. CyberIP標準版裏怎樣更換域名?
  16. CyberIP不是常規的ASP增值業務服務, 有無此方面的標準及說明
  17. CyberIP可以應用於通過代理服務器上網的LAN內嗎?
  18. CyberIP這樣的動態IP域名服務有保證嗎?能否長期使用CyberIP?
  19. CyberIP采用的動態的IP地址作為域名的指向, 這種服務與具有固定IP地址 (如專線或租用專用服務器) 其速度上是否慢很多?
  20. 除了提供CyberIP動態域名解析服務外, 可否提供相應的技術支持?
  21. 為什麽CyberIP會提示“系統監測到你是通過IP地址 [218.29.73.159] 連接到INTERNET的,但是該IP未綁定到你的本地計算機上,所以在默認環境下,你在本地計算機上提供的各種服務將不能被正常訪問。清瀏覽我們的網站以得到更詳細的幫助信息”?
  22. 使用CyberIP動態IP域名服務安全嗎?
  23. 標準版裏面“參數設置”的“轉發到指定的網址”和“轉發到靜態ip”該怎麽設置呀? 
 
1,CyberIP適用網絡條件?
CyberIP動態子域名和動態域名只支持有INTERNET IP (公網IP)的計算機。包括ISDN、ADSL、CABLEMODEM、使用DHCP的寬帶接入、撥號上網等等,(以192 172 10等打頭的私網IP上網的,CyberIP系統暫不支持解析到你使用CyberIP的機器上,但您可以用以管理您的CyberIP賬戶) 檢驗方法:用IPCONFIG或WINIPCFG等命令,查出您機器的IP地址,如果INTERNET的用戶能通過您的IP訪問到您的計算機提供的WEB服務,您就可以使用CyberIP,通過您的域名訪問到您的機器。 我們正在即將推出LAN版的CyberIP,針對可以上網但無公網IP的情況。
2,CyberIP支持那些操作系統?
MS WINDOWS98
MS 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MS WINDOWS2000 SERVER (推薦)
MS WINDOWS2000 ADVANCEDSERVER
MS WINDOWS ME
MS WINDOWS NT4 (SP4以上)
MS WINDOWS XP PROFESSIONA
Linux
Unix
Mac
Sparc
其它支持JAVA的平臺(請使用通用版)


3,如何測試我的域名?
· 使用操作系統本身的命令(程序)
在Windows NT / 2000, 您可以在命令行下輸入以下命令“nslookup”,然後在“>”的提示符後輸入您想測試的域名,諸如“yourname.CyberIP.com”。系統將返回與該域名相對應的IP地址。如果您輸入您的當前IP地址,系統就將相應的域名返回。如果想取得您當前的IP地址,您可以在命令行(“c:\>”)下輸入“ipconfig /all”。
· 使用瀏覽器
您可以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您想查詢的域名,如果相對應的計算機提供WWW服務的話,您就可以瀏覽到。

4,什麽是CyberIP域名,它有什麽優勢?
凡以時代互聯CyberIP.COM為後綴的域名皆為CyberIP域名。
CyberIP域名的優勢
1、快速擁有:無須去專門的域名註冊機構經過復雜的手續繳費註冊,只要簡單地使用CyberIP動態子域名軟件,馬上註冊,立刻生效,立即使用。
2、免費:無須單獨交納域名費用,只要您交納CyberIP動態解析的基本費用。
3 、豐富的域名資源:你可以選擇非常好而有意義的CyberIP域名作為您永久的域名,而不會受到現有.COM .NET等國際域名資源的限制。如您是做pc的,您就可以馬上註冊pc.newsea.net作為您的域名,但你如果想用國際域名的話,那就很難找到合適的域名了。
5,怎樣支付CyberIP服務費?
你可以直接匯款或轉帳到我們公司,或者網上支付。

6,CyberIP帳號可以“自殺”嗎?
“自殺”會導致逃費現象。試用到期,系統再保留45天,就會自動刪除,釋放這個域名。在釋放前您需要新的域名,可以用新的域名來註冊。

7,忘了密碼怎麽辦?
您可以到動態IP首頁取回密碼;
8,要手工啟動CyberIP嗎?每次IP變化還要做什麽操作嗎?
當您啟動計算機時CyberIP客戶端將會自動運行,您不需要手工啟動它。每次IP變化,CyberIP客戶端都會及時捕捉到,所以您不需要做什麽操作,CyberIP一樣可以為您忠實地完成您域名的解析。

9,重裝系統或更換機器後,怎麽繼續使用原來的CyberIP?
您只需要重新安裝CyberIP客戶端軟件,在“註冊信息”界面裏,填入您原來的用戶名和密碼,按“裝載”,軟件提示裝載成功,就可以了。
10,服務期限是怎麽設定的?
CyberIP試用期為10天,您可以在這段時間免費試用,您在這之前交費都是有效的。我們的收費服務期限是以年度計算的,您可以一次購買一年或多年的服務。

11,CyberIP如何解析國際、國內域名?
通知您的域名註冊服務商(就是為您註冊頂級域名的公司),將您的頂級域的DNS解析選項修改如下:
國際域名:
主控DNS服務器:ns3.todayisp.com
IP地址:61.145.112.140
輔助DNS服務器:ns4.todayisp.com
IP地址:211.154.103.107
國內域名:
主控DNS服務器:ns1.pro.net.cn
IP地址:61.145.112.141
輔助DNS服務器:ns2.pro.net.cn
IP地址:61.145.112.136
註:該操作應當是免費的!24小時後生效。

12,CyberIP動態子域名和動態域名有什麽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動態域名支持多域名指定主機,而動態子域名只支持單域名。

13,個人用戶和企業用戶有什麽不同?
主要在兩個方面:
一,軟件方面:個人用戶和企業用戶連接的服務器不一樣。對於企業用戶,服務器端使用的是更高級,性能更好的,采用了負載平衡,多機容錯的服務器陣列。任何一臺機器當機,其他機器自動頂替上去。而且客戶端會在連接不上服務器時,自動嘗試下一臺。因此,企業用戶是幾乎不存在連接不上的情況。

二,服務方面:對於個人用戶,一般我們在驗證你的域名已經被解析到最新的ip時,我們的服務內容就已經完成,不再提供額外的服務和支持。對於企業用戶,如果企業本身的技術力量不太夠,在架設web,email,ftp等等任何網絡服務時碰到困難,我們都會額外免費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以我們過去的經驗看,這個部分可以為客戶省下很多錢。

14,什麽是泛域名解析,CyberIP的泛域名解析怎樣使用?
泛域名解析定義為: 客戶的域名a.com,之下所設的*.a.com全部解析到同一個IP地址上去。比如客戶設b.a.com就會自已自動解析到與a.com同一個IP地址上去。 目前CyberIP動態IP域名解析所有版本都內置了泛域名解析功能,所以,當您用CyberIP為您的域名abc.com做動態解析時,您不需要做任何額外的設定,就可以用www.abc.com做主機頭在IIS裏建立您的主力站點,用ftp.abc.com建立您的FTP SERVER,甚至用xxx.abc.com在IIS裏為別人建立很多站點,用jh.game.abc.com開設江湖空間。 CyberIP的泛域名解析,極大地滿足了廣大用戶的對域名解析的各種需求。

15,CyberIP動態子域名裏怎樣更換域名?
在CyberIP動態子域名客戶端軟件的“參數設定”界面裏,按“刪除本機當前註冊帳戶”,再用新的用戶名註冊新的域名就可以了。

16,CyberIP不是常規的ASP增值業務服務, 有無此方面的標準及說明?
動態域名指向是一種新式的服務, 我們動態DNS服務是專門針對企業客戶及個人的。 我們之所以推出動態域名指向服務就是為了降低客戶成本及方便客戶在服務器方面的管理, 當然並不會因其價格低廉而存在服務上的缺陷。 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CyberIP動態IP域名解析服務外,還會陸續為廣大用戶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WEB/企業EMAIL/域名註冊等增值服務和相關的技術支持。 自收費服務推出以來,我們的系統的穩定性先進性以及服務品質上是有很大的提升。 提供CyberIP的目標就是為了推進中國互聯網方面的普及應用。

17,CyberIP可以應用於通過代理服務器上網的LAN內嗎?
CyberIP幾乎支持所有的代理服務器環境,您能夠在代理服務器的LAN內使用CyberIP客戶端;但由於公網IP實際在代理服務器處,所以INTERNET用戶不能直接訪問到LAN內使用CyberIP的機器,您需要把WEB服務架在網關處,或者使用我們即將推出的LAN版的CyberIP。

18,CyberIP這樣的動態IP域名服務有保證嗎?能否長期使用CyberIP?
CyberIP動態IP域名系統是借鑒了國外多家成熟的運行多年的動態IP域名系統基礎上,由佳信公司專業開發團隊歷時1年多的研發和測試後推出的一個在國內外領先的穩定動態域名系統。 除了您所見到的樸實大方的客戶端外,更為重要的服務器端在為您提供穩定而強大的支撐平臺。CyberIP的服務器端是以先進的服務器陣列形式托管在專業的IDC機房裏,成分考慮到各種突發情況和提供了足夠的解析冗余,且在動態解析速度上處於領先地位。 CyberIP和您熟知的一般的DNS解析服務一樣,是標準的INTERNET服務,您可以放心的長期使用。

19,CyberIP采用的動態的IP地址作為域名的指向, 這種服務與具有固定IP地址 (如專線或租用專用服務器) 其速度上是否慢很多?
不會。 舉例來說, 使用者申請一條ADSL線路, 其連接速度可以達512K以上, 作為服務器用時提供一個大約60K 以上的服務器速度, 而采用租用服務器時的10/100M交換端口的提供的服務速率約為50-100K。 因此, 客戶對於速度是不要擔心的。 在經過大量的測試後我們可以保證速度上應是比較令人滿意的, 客戶使用時可以對此有非常直觀的了解。 另外, 許多用戶抱怨網絡經常斷線, 並擔心是否會因此影響到使用的質量。不可否認,有些地區的電信部門由於必要性的調試影響了客戶的使用。因此,我們在設計之初將斷線重指向功能加入在CyberIP中,即使斷線重連後也能保證域名的正確指向。 當然, 專線在服務品質上肯定有其獨到的優勢, 我們希望客戶能在充分了解的基礎上再決定是否考慮使用專線或其他服務。

20,除了提供CyberIP動態域名解析服務外, 可否提供相應的技術支持?
CyberIP一直以推動中國互聯網的普及和發展為己任,所以,我們不但提供先進而穩定的CyberIP動態解析服務,而且還推出了一系列的解決方案,並提供必要的相關技術支持。

21,為什麽CyberIP會提示“系統監測到你是通過IP地址 [218.29.73.159] 連接到INTERNET的,但是該IP未綁定到你的本地計算機上,所以在默認環境下,你在本地計算機上提供的各種服務將不能被正常訪問。清瀏覽我們的網站以得到更詳細的幫助”信息?
當您看到這個提示信息時,這是因為您使用CyberIP的機器沒有公網IP。 所以外面internet用戶沒有辦法直接訪問到您的目前的機器。當然該機器提供的服務就不能被internet用戶正常訪問了。
如果您要使用該機器對internet用戶提供服務的話,要做兩個步驟:1),確認您用來共享上網的出口的機器有公網ip。2),在共享出口的機器上作端口轉發。
確認公網IP的方法請參考“服務與支持”的“新手指南”第3條。端口轉發請參考“服務與支持”的“相關設置

22,使用CyberIP動態IP域名服務安全嗎?
CyberIP客戶端軟件時標準的WINDOWS應用程序,發布前已經經過嚴格的測試,其本身不會給您的系統帶來任何新的安全問題或漏洞。但您需要對外提供WEB服務的話,我們建議您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免帶來不必要的損失。我們也會陸續在CyberIP網站上刊登相關的安全問題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23,標準版裏面“參數設置”的“轉發到指定的網址”和“轉發到靜態ip”該怎麽設置呀?
如果你想要把你的域名指向到當前的機器的話,這兩個參數都是不用設置的。需要設置的情況有:比如你有個虛擬空間為http://www.abc.com,那麽當你想要這幾天維護你的機器或者機器上不了網的話,你就可以設置“轉發到指定的網址:http://www.dbsee.com”,那麽在你的用戶訪問你時,就不至於看不到任何頁面了。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