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如何管理您的網站留言?


第一步:在建站控制中心左邊功能欄中點擊“留言管理”進入管理留言的界面。


第二步:在這裏將列舉所有訪客在您網站上的留言。您可以:
聯系訪客:可以點擊每條留言中的“郵箱”部分內容來給該訪客發送Email;
刪除留言:選擇該條留言後的刪除復選框來標記要刪除這些留言,然後再點擊“確認刪除”來刪除你所標記的留言;
搜索留言:搜索文本框填寫想查找的關鍵字(關鍵字可以是你希望查找的編號、姓名、郵箱、電話、網址、留言時間、主題和內容其中一項),然後點擊搜索,從而搜索您所希望查找的留言。
全部列出:當你搜索成功後,一般會只列舉您搜索到的留言,如果您希望列舉全部留言,點擊“全部列出”。


 
返回 上一頁:如何管理網站新聞? 下一頁:如何管理網站友情鏈接?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