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如何辦理國家頂級域名轉移註冊服務商?

  1.為什麽要變更域名註冊服務商?
  2.域名轉移註冊商的密碼怎麽得到?
  3.轉移註冊服務商需要註意什麽?
  4.註冊域名可以使用哪些字符?
  5.為什麽要把域名轉入時代互聯?


1、為什麽要變更域名註冊服務商
  2002年12月6日起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CNNIC)認證了多家域名註冊服務商,CNNIC 從此專門從事域名的宏觀管理工作,不再進行具體域名註冊服務,域名的解析維護等工作轉由經過認證的註冊服務商來做。此前您註冊的所有英文三級CN域名需要您轉移到您選擇的合適的註冊機構處。時代互聯作為CNNIC排名前列的首批通過認證的註冊機構將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2、域名轉移註冊商的密碼怎麽得到
   如果域名註冊商是其他公司,請直接與該公司聯系得到域名轉移密碼後再來做轉移註冊商操作。下載相應的密碼索取申請表
國際域名註冊商轉入申請表


3、轉移註冊服務商需要註意什麽
   您在線提交後並不代表您已經完成了域名的轉移註冊商操作。您需要為域名續費一年,我們在收到您的費用後才能正常為您提交轉移註冊商申請。只有該申請正常提交且轉出方註冊商沒有否認時該項操作才會真正完成。我們會在域名轉移成功後發信通知您。

4、註冊域名可以使用哪些字符
  英文26個字母和10個阿拉伯數字以及橫杠“-”(減號)可以用作域名。字母的大小寫沒有區別。 但域名最長不能超過63個字符,且“-”(減號)不能出現在字符串的最前或最後。

5、為什麽要把域名轉入時代互聯
  時代互聯是目前最大的域名註冊服務商。我們提供全自動的實時註冊系統,用戶的註冊申請實時就能獲得結果,避免了由於漫長的逐級提交過程致使域名被搶註或遺漏。由於自身本地化的完善服務以及域名價格上極具競爭力的優勢,您的域名轉入時代互聯,必將在域名管理以及未來的修改域名信息、域名續費、註冊人的變更(過戶)等方面擁有更大自由度,並且更加方便、一切手續從簡。
國際域名註冊商轉入申請表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