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常見問題搜索
常見問題
域名相關問題
空間相關問題
郵箱相關問題
智能建站相關問題
繁簡通相關問題
動態域名相關問題
中文域名相關問題
代理申請相關問題
網絡查詢工具
 

   
 
 
  多子網站——您的空間不再只有WWW,讓您建立子域名同時擁有一個網站,而且擁有跟WWW主域名一樣的強大的功能,大大地增強了你的網站功能! 讓您實現一個國際域名訪問多個豐富多彩的網站。

   現在,原有虛擬A、B型空間支持多子網站智能同步的基礎上,又推出三種能夠支持的空間――專用C型 商務C型 VIP合租C型空間。讓更多的客戶的網站都更加豐富多彩!

   多子網站智能同步只需要簡單的幾步操作,幾分鐘之內你就能得到一個和主站一樣強大的子網站,任何用戶都很容易掌握並操作。在推出以來,就得到了所有用戶的一致好評。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首先登陸到您的域名VDNS管理系統 ,增加一個任意名字的子域名(例如abc),並勾選 “同步增加子網站”的復選框,如下圖所示例:

  二、增加成功後,按“重新啟動VDNS服務器”按鈕,確認增加操作,確認後可看到以下界面(圖二),標示您的子網站已經增加成功:


(圖二)

  三、然後打開您的FTP軟件,登陸您的網站服務器,如果默認進入的是www目錄,如下圖三所示:


(圖三)
   四、請按圖三的紅色框中的按鈕返回您的網站的根目錄,您就可以看到如下圖四所示 ,其中www 為您的網站默認的目錄,而您新增加的子域名(abc.youdomainname.com)也對應的生成了一個(abc)子目錄,這個子目錄就是您空間的子網站,您可以將任意網頁文件放置於此目錄,可用對應的子域名(abc.youdomainname.com)來訪問這個子網站 ,子網站同主網站具有同樣強大的功能!
註意:同步建立子網站成功後,如果在域名VDNS管理系統中把相應的子域名刪除,那麽空間上對應文件夾的內容會一並刪除!!!

(圖四)
   現在,原有虛擬A、B型空間支持多子網站智能同步的基礎上,又推出三種能夠支持的空間――專用C型 商務C型 VIP合租C型空間。讓更多的客戶的網站都更加豐富多彩!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