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點首頁   聯系我們 
站點首頁 數據中心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企業郵局 智能建站  
返回站點首頁
支持中心首頁
熱門問題
域名問題

空間問題

郵箱問題

智能建站問題

繁簡通問題

中文域名問題

代理申請問題

交費問題

舊服務支持中心

其它問題聯系我們

 
 
 
 
問題類別:域名問題 (點擊數:12490)

問題:什麽是DNS輪循?


    首先介紹一個DNS系統:傳統的DNS解析都是一個域名對應一個IP地址,但是通過DNS輪循技術(負載平衡技術)可以做到一個域名對應到多個IP 上. 這樣大家難免就會問,這個技術有什麽用呢?
    對於一些大訪問量、多次數查詢的網站,如果您明顯的感覺您的單一主機已經不堪負載你日益增長的訪問量,那麽我們建議您采用我們的DNS輪循技術,智能的分布您的訪問量到您相應的主機上,減輕網站服務器的壓力,實現負載勻衡。
  DNS輪循是指通過配置DNS使相同的域名解釋不同的IP,隨機使用其中某臺主機的技術。通過DNS輪循系統可以使用N臺主機作為WEB服務器,完全看您的網站的需求。目前已有越來越多大型的WEB服務使用DNS輪循來實現負載均衡,使用多個同樣角色的服務器做前臺的WEB服務,這大大方便了服務的分布規劃和擴展性,提高了網站的訪問效率,為那些焦急等待大量數據文件請求響應的客戶提供更快的響應時間。
  DNS輪循還將給您的網站提供這樣的改進,諸如您的網站的數據使用量一直處於不斷的增長當中,當達到服務器資源運行瓶頸的情況下,您只需要增加服務器數目就可以平滑升級,有相當的穩定擴容和升級潛力;由於采用了DNS輪循技術,偶然故障意外情況造成的損失得以避免,服務的時間可以延長,24×7可靠性和持續運行成為可能。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網站能夠一直穩定的在線運行,盡力的減少宕機的比率,那麽除了采用比較好的網站空間技術支持之外,還可以附加采用時代互聯的DNS輪循解析域名的功能來實現網站的永久在線。

      DNS輪循設置演示:


  打 印   發 送 時代互聯Era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版權所有 ©2005-2024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ISP證粵B2-20042046